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夏文勇: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022年11月09日19:1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科学、精准、有序、畅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商品物资供应、市场安全监管等工作,确保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国庆佳节。”

——10月1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深入福银高速临川出口、抚州火车站和市城区硕果时代购物中心,督查调研疫情防控和商贸消费工作。

“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高效统筹,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10月3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深入崇仁县调研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抗旱救灾等工作。

“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精彩演绎好抚州之梦、抚州之戏,努力为全省、全国改革发展多作贡献。”

——党的二十大代表、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在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时说道。

“解决好就业问题始终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重大课题。做好就业工作,根本要靠经济发展。要优先发展吸纳就业能力强的行业产业,努力激发市场活力,稳定岗位,扩大就业,积极培育就业新增长极,推动劳动者实现体面劳动,夯实民生之本。”

——10月18日,党的二十大代表、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接受人民日报采访。

“作为全市干部中的‘关键少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上率下、引领示范带动全市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0月24日,抚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书记夏文勇主持并讲话。

“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赣抚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0月25日,党的二十大代表、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深入宜黄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人民网江西频道毛思远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