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王少玄: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在吉安大地

2022年11月09日19:2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文旅项目要坚持市场运作为主导,学习借鉴先进理念,创新经营思路,确保项目可持续运营。”

——10月2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深入市中心城区万石湖片区、后河·梦回庐陵游客服务中心、高铁新区,就项目规划、项目建设、业态布局等情况进行调研。

“切实做好开学返校各项工作,提前抓好防疫物资储备、环境消杀等,摸清师生健康状况和出行轨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复学安全有序。”

——10月7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深入市中心城区部分中小学和高校,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

“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井冈山精神,加快建设全国红色基因传承示范区,彰显红色摇篮时代新风采,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光辉指引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10月17日,党的二十大江西省代表团在代表住地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党的二十大代表、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在会上发言。

“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在吉安大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吉安新的时代荣光。”

——10月25日,党的二十大代表、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深入园区、社区,向各界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开展分众化、大众化、互动式宣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增进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不断激发奋力建设‘三区’的强大动力。”

——10月28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深入井冈山市茅坪镇、柏露乡等地,向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充分发挥党员骨干作用和业余党校的主阵地作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培养更多讲政治、好学习、有本事,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10月31日,吉安委书记王少玄到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师生代表座谈交流学习体会。

(人民网江西频道罗娜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