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许南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鹰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22年11月09日19:3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全体党员干部务必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在岗担责、履职尽责,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见行见效。”

——10月1日上午,在收听收看江西省委国庆假期值班值守视频调度会后,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立即召开全市视频会议,调度鹰潭市国庆假期值班值守工作。

“鹰潭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奋斗之姿凝聚奋进之力,加快推进鹰潭铜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围绕打造全省万亿有色产业集群核心区,大力实施工业创新发展三年倍增行动,力争到2024年制造业营业收入达7000亿元以上,努力建设全国最完整、最先进、最高端、最现代化的铜产业基地。”

——10月,党的二十大代表、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接受江西日报采访。

“鹰潭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密结合鹰潭实际,深入思考,系统谋划,全方位推动鹰潭教育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党的二十大江西省代表团代表们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代表说道。

“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10月24日,在认真收听收看江西省领导干部会议之后,鹰潭市立即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首要的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强化统筹思维、底线思维以及抓落实的意识,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要求,一项一项抓紧抓实、确保落地见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10月26日,鹰潭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会议。

“认真对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鹰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0月28日,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