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许南吉:要善于从二十大精神中找方向、增底气、坚信心

2023年01月10日09:2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更好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善于从中找对方向、增强底气、坚定信心,进一步狠抓技改扩存量、招大引强提增量、腾笼换鸟拓空间,奋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鹰潭高新区落地落实见效。”

——2022年12月5日,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深入鹰潭高新区“5020”项目建设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指导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要坚决扛稳责任,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定不移推进政法战线自我革命,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2022年12月6日,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与市政法机关主要负责同志进行集体谈话。

“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民政协在促进团结奋斗新征程中的重要作用,在凝聚共识、汇聚众智、集聚众力上见行动、显担当,努力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

——2022年12月8日,鹰潭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并讲话。

“动态掌握老年人、孕妇、婴幼儿、残疾人等重点人群健康状况,加强养老院、社会福利院、学校等重点机构和重点单位防护,健全应急预案,完善管理措施,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有温度。”

——2022年12月16日,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鹰潭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突出贯通融合,坚决以高质量巡视整改助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坚持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做到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推动改革、促进发展,风腐同查、风腐同治,以巡视整改的实际行动和成效推动鹰潭整体工作有效提升。”

——2022年12月30日,江西省委第九巡视组向鹰潭市委反馈巡视情况,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集中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讲话。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报道)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