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叶建春主持召开第110次省政府常务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等工作

2023年01月07日08:22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6日,省长叶建春主持召开第110次省政府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过去一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与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标准和干劲,广泛凝聚共识,团结拼搏奋斗,携手描绘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经济日报创刊40周年贺信精神,充分依托中央和省内媒体,加强正面宣传,更好稳定社会预期、提振市场信心,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外交外事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及贺电、贺信精神,准确认识和主动服务国家外交大局,依托自身优势,深化交流合作,提升开放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强调要统筹相关通知要求,一体抓好贯彻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抓实抓细节日期间“两不停”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让全省人民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听取了2022年全省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进一步丰富政策解读形式,用群众和企业听得懂的语言,把惠民利企政策讲明白,推动政务公开向纵深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江西省未来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2—2035年)》《江西省化工重点监测点认定标准(试行)》《江西省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中林(江西)林业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组建方案》,强调要立足特色优势,强化创新引领,努力占领一批未来产业发展新赛道,以“明天的科技”锻造“后天的产业”;加强对化工重点监测点认定的指导和服务,强化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监管,促进化工产业绿色安全可持续发展;着眼长远前瞻布局,系统把握统筹推进,狠抓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落实,不断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依法依规推动组建中林赣投,全力落实有关政策,发挥央地协同优势,建成国内一流的创新型林业龙头企业。 (记者张武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