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夏文勇:努力交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抚州高质量答卷

2023年01月10日09:3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信访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力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

——2022年12月9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来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来访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

“重点关注老年人、农村地区医疗条件;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提前应对寒假、春节期间返乡潮;做好特殊人群的摸排、保护和治疗工作;加大力度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坚持应接尽接原则;保障重要场所、重要大型企业等正常运转。”

——2022年12月14日,抚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召开。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出席并讲话。

“结合抚州实际,继续推进工业创新发展三年倍增行动,通过数字赋能、科技创新驱动,实现工业经济结构优化,质、量双升。大力推进农业现代化,提升农业机械化水平,以农产品精深加工,促进一、二、三产融合高质量发展。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向改革要效益、增动能。实施文旅夯基、提质、扩容行动。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推进秀美乡村建设,补齐民生短板,增进民生福祉。以基层党建为抓手,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以坚定的自我革命深化作风建设,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腐’,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滋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2022年12月20日,中共抚州市委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了工作报告和讲话。

“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打好一个强攻战、实现五个新跨越’工作主线,紧紧围绕市委五届三次全会提出的‘主要经济社会发展指标增速进入全省前五、处在第一方阵’这一目标和坚持‘十项聚焦、十个注重’思路举措,强力推动经济运行向上向好、进位赶超,努力交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抚州高质量答卷。”

——2022年12月23日上午,抚州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讲话。

“巡察效果好不好,关键看整改。要树牢‘整改从反馈开始,反馈从问题抓起’的理念,对市法检‘两长’就巡察发现问题开展政治约谈,市纪委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分别带队向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反馈,压紧压实整改主体责任。”

——2022年12月23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听取五届市委第一、第二轮巡察整改评估和第三轮巡察情况汇报。

“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舒心暖心的春节。”

——2022年12月29日,带着对困难群众的深深牵挂,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先后深入东乡区和临川区,走访慰问社会福利院、城乡困 难群众、老党员、卫生健康服务点及医疗机构。

(人民网江西频道罗娜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