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陈云:推动更多“上饶制造”“上饶服务”国内拼单、海外抢单

2023年01月10日09:3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万年陶文化历史悠久、内涵丰富、特色鲜明,要坚定文化自信,强化责任担当,全方位做好文物征集保护、优化展陈、开发利用工作;要突出历史脉络,聚焦文化特色,优化板块布局,丰富展陈内容,完善历史文化链条,充分展示陶文化的魅力,树立陶文化品牌形象,不断擦亮这张底蕴深厚、历久弥新的‘亮丽名片’。”

——2022年12月8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在万年县调研。

“纪念闽浙赣革命根据地创建暨闽浙赣省苏维埃政府成立90周年,就是要始终保持如山的信仰,做到一心向党铸忠诚;始终保持如鼎的担当,做到一以贯之谋发展;始终保持如磐的初心,做到一切为民谋福祉;始终保持如铁的定力,做到一身正气葆本色。”

——2022年12月13日,纪念闽浙赣革命根据地创建暨闽浙赣省苏维埃政府成立90周年座谈会在横峰县召开,上饶市委书记陈云致辞。

“要全力抢占市场,立足国际市场、国内市场融合重塑,拿出敢为人先、敢于亮剑的气魄,优化精准服务、全程服务的机制,深入开展‘开拓市场万里行’活动,进一步强化供需对接,畅通营销渠道,提升贸易业态,全力以赴‘拼经济、抢订单、拓市场’,推动更多‘上饶制造’‘上饶服务’国内拼单、海外抢单,不断开辟发展新境界。”

——2022年12月14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在上饶经开区调研并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在新征程上,全市上下必须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切实把上饶人民的力量凝聚起来,把上饶广大市场主体的信心凝聚起来,把上饶全体共产党员的干劲凝聚起来,持续汇聚‘一座城、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的磅礴力量,依靠团结奋斗吹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上饶的前进号角。”

——2022年12月21日,上饶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上饶市委书记陈云讲话。

“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推动县域发展取得新突破,全力打造大南昌都市圈特色县,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上饶新篇章中彰显余干担当、贡献余干力量。”

——2022年12月23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在余干县调研。

“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全力以赴畅流通、旺商贸、兴文旅、保民生,着力提振消费信心、培育消费热点、挖掘消费潜力,千方百计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022年12月26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深入部分商贸物流企业和景区,就拼经济、促消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人民网江西频道罗娜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