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李红军:注重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一线培养考察年轻干部

2023年01月10日09:3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村和社区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村、社区干部处于服务群众的第一线。大家要珍惜岗位,努力工作,密切联系群众,用脚步丈量民情、以实干践行初心,沉下心来知民情、解民忧,以工作成效赢得群众口碑,以群众支持夯实自治基础。”

——2022年12月1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南昌市委宣讲团成员李红军深入基层一线,通过座谈交流、进村入户等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着力推进‘一江两岸’美丽轮廓线打造,坚持系统思维,将沿江区域开发、景观景点建设与老官洲、裘家洲生态保护工程推进联系起来,不断提升环境品质,扮靓城市形象,彰显城市魅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022年12月11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专题调研老官洲、裘家洲生态保护工程推进情况。

“要继续整合教育资源、强化合作办学,在这一片区规划建设更多新学校,同步推进校园周边交通路网,持续完善水电气等基础设施,做好校园配套建设,积极引进生活性服务业业态,更好发挥教育集聚区引才、用才、留才效应,进一步唱响南昌教育品牌。 ”

——2022年12月16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前往红谷滩区西南部,专题调研重点教育项目建设工作。 

“2023年,南昌面临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优势叠加的红利释放期、动能升级的转型关键期,我们要始终保持‘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状态,积极抢抓机遇,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按照‘说一件、做一件,做一件、成一件’的要求,立足岗位务实作为、真抓实干拼搏进取,为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昌团结奋斗。”

——2022年12月22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与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红谷滩区代表团的代表一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

“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抓好医疗救治保障、药品生产保供、重点人群保护工作,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022年12月27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工作。

“要树立正确导向,坚定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统筹用好各年龄段干部,注重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一线培养考察年轻干部,着力选育忠诚干净担当具有六种鲜明特质的‘四有’干部。”

——2022年12月30日,南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出席并讲话。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报道)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