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陈云:加快建设制造强市 全面提升上饶竞争力

2023年02月04日11:4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千方百计稳定经济增长,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开创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注入新动能,确保实现今年精彩开局。”

——2023年1月3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就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行调研。

“进一步加大创建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全力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公共秩序经得起‘细评’、环境卫生经得起‘细看’、基础设施经得起‘细查’。”

——2023年1月3日下午,上饶市委书记陈云深入中心城区部分道路、商贸市场、汽车站、城乡接合部,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坚持向改革要动力、向管理要效益,持续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开创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2023年1月4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到部分市属国有企业,调研国企改革推进情况。

“一刻不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营造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开创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2023年1月18日,上饶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召开。上饶市委书记陈云出席并讲话。

“紧扣‘现代化’中心任务,聚焦‘高质量’首要任务,加快建设制造强市,全面提升上饶竞争力;着力打造区域中心,全面提升城市能级;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全面提升人民幸福感;不断激励团结奋斗,全面提升干群精气神,全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上饶实践,充分展示江西东大门的非凡气派和璀璨风采。”

——2023年1月19日,2023年上饶市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举行。上饶市委书记陈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讲话。

“要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全面形成‘万马奔腾勇为先’的火热场景,全面营造‘千斤重担众人挑’的生动局面,全面树立‘百炼成钢担使命’的鲜明导向,全面提升‘十根手指弹钢琴’的统筹水平,全面构建‘个个守纪葆本色’的良好生态,务求在现代化建设各方面有所突破、有所建树。”

——2023年1月29日上午,上饶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上饶市委书记陈云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报告。

(人民网江西频道罗娜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