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陈敏:加快以“创新之花”结出“产业之果”

2023年02月04日11:4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以攻坚之举、攻坚之策、攻坚之为,坚定产业转型升级不动摇,狠抓政治生态修复不松劲,不断开创萍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2023年1月3日下午,萍乡市委书记陈敏主持召开市四套班子务虚会。

“要坚定不移推进兴工强市,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着力壮大主导产业,聚焦‘1+2+N’主导产业不犹豫、不摇摆,着力推动电子信息、节能环保、装备制造等优势产业加快串‘点’成‘链’连‘片’;着力招大引强,争取引进更多大块头、大体量的项目,全力推动重大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着力强化园区平台建设,让其更好发挥工业发展主引擎、主阵地、主力军作用;着力加快创新驱动,加快以‘创新之花’结出‘产业之果’。”

——2023年1月5日,萍乡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萍乡市委书记陈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利用红色工业遗产,打造‘研学+工业+红色’新模式,持续丰富‘旅游+’业态。”

——2023年1月6日,萍乡市委书记陈敏采取现场督导和听取汇报的形式,专题调研督导2023年江西省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对接长珠闽、主动融入长株潭,发挥好以商招商、第三方招商、产业基金招商等作用,争取引进更多契合产业定位、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科技含量高的大项目好项目。”

——2023年1月7日,萍乡市委书记陈敏深入园区企业,调研督导重点工业项目建设。

“着力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上下功夫,最大限度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大力促进商贸旅游消费复苏,积极发展电商、会展、物流等新经济新业态,以攻坚之举、攻坚之为打好工业经济翻身仗。”

——2023年1月12日,出席江西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萍乡代表团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等。萍乡市委书记陈敏参加。

“龚全珍老阿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萍乡的骄傲,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楷模,我们要继承好、发扬好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接续奋斗,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2023年1月15日,萍乡市委书记陈敏专程看望慰问在住院的老阿姨龚全珍,了解龚全珍老阿姨康复情况,向她送去新春祝福。

(人民网江西频道罗娜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