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蒋斌:以产业和项目的花开满园迎接“工小美”灿烂辉煌的春天

2023年02月04日11:4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紧扣下好民生事业连环棋,切实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将‘过节难、余也难’工作落到实处,立足实际及时解决群众难题,兜住兜牢各类困难群众的民生底线。”

——2023年1月4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深入基层走访慰问消防救援人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防返贫监测户、颐养之家、晓康诊所、新余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要始终把强基固本作为关键支撑,巩固深化农村、城市、机关、国企、学校、公立医院等传统领域党建工作,探索加强快递、物流、互联网企业等新兴领域党建,抓好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强化对村干部特别是‘一肩挑人员’的管理监督,持续打造‘五强书记’,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完善流动党员管理措施。”

——2023年1月16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主持召开新余市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将农贸市场打造成‘布局合理、环境清洁、设施达标、消费安全、管理规范’的标准化、智慧化市场,从根本上解决‘脏、乱、差、湿、腥、臭’问题,让农贸市场改出新颜值、增添智慧感、留住烟火气。”

——2023年1月18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来到城区农贸市场,调研农贸市场改造和春节期间保供稳价工作。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牢记钢铁是立市之本、改革是立市之魂、产业是立市之柱,以产业和项目的花开满园迎接‘工小美’灿烂辉煌的春天,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城市。”

——2023年1月2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新余市委书记蒋斌主持召开全市项目推进会。

“要在知不足中加强历练,勇于自我革命,树牢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坚持刀刃向内,勇于改造思想,勤于党性锻炼,不断去杂质、除病毒、防污染,努力成为勇于自我革命的战士。”

——2023年1月29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主持新余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

“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畅通经济循环,把抓项目作为强能的最好机会、赛马的最佳战场、为民的最近平台,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2023年1月30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到渝水区指导区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人民网江西频道毛思远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