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于秀明:不说不能办、多想怎么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2023年02月04日11:4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主动认领企业家所提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不说不能办、多想怎么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2023年1月4日,宜春市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用好一切政策举措、挖掘一切潜力资源,积极抢占新一轮经济发展先机,不断开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境界。”

——2023年1月6日,宜春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紧紧抓住群众关注的‘关键小事’,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一件件推进解决、一桩桩办好办实,持续增进百姓获得感,稳稳托起民生大幸福。”

——2023年1月9日,新春佳节临近之际,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来到丰城调研并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

“拼经济、拼发展,拼的就是改革的勇气、创新的锐气,各地各部门要用足用好改革关键一招,抓紧定好改革盘子、理清改革路子、开准改革方子,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高质效推进改革,不断为宜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聚合力、增动力、添活力。”

——2023年1月18日,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主持召开宜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

“深入开展‘三比三争’活动,以比的斗志、争的激情奋战开门红,全力以赴推动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2023年1月29日,宜春市“三拼三促”抓落实活动总结表彰暨“三比三争”活动动员会第二天,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到丰城高新区走访调研。

“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各项部署转化为一项项具体的工作举措,转化为推进宜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劲动力,切实担负起奋进新征程的发展之责、改革之责、稳定之责,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宜春的新篇章。”

——2023年1月31日,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报道)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