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许南吉:鹰潭要重点做好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两篇文章”

2023年02月04日11:4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抓好农村地区防疫体系运转、药品供应、重症治疗、老人儿童防护等工作,加强日常健康服务,突出重点人群管理,提供分级分类医疗卫生服务。”

——2023年1月3日,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重点做好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两篇文章,深入实施‘七大行动’,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大力提振市场信心,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防风险工作,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奋力谱写现代化鹰潭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市四十周年。”

——2023年1月4日,鹰潭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鹰潭建市40周年。五年看头年,开局之年很关键,开局就要有开局的样子、开局的状态、开局的作为;40岁正当年,年轻就要有年轻的朝气、年轻的活力、年轻的干劲。”

——2023年1月7日下午,鹰潭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讲话。

“要围绕‘三个定位’,全力打造国家城乡融合发展样板区、全省万亿有色产业核心区、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先行区,重点做好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两篇文章’。”

——2023年1月11日,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在参加江西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鹰潭代表团审议江西省政府工作报告。

“突出建设全国最完整、最先进、最高端、最现代的铜产业基地这一定位,主攻新能源、电子信息领域‘两个赛道’,坚持存量抓技改、增量抓高端、总量抓扩张‘三条路径’,聚焦铜产业、汽配产业、智能光电、电子信息‘四大产业’,努力建设实力更强、优势更显、动能更足的新型工业化先进市。”

——2023年1月18日,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深入鹰潭高新区部分企业,实地调研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及春节期间“两不停”工作。

“一季度是全年经济的风向标,做好一季度工作至关重要。各地各部门要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以拼的姿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力推动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

——2023年1月29日至30日,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深入部分重大项目、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报道)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