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刘文华:聚力办好一批实事、创建一批品牌、补齐一批短板

2023年02月04日11:4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加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加速资本与产业互动共融,让基金‘小镇’更有‘大为’;充分发挥高校集聚、人才富集优势,加快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聚力发展新经济,培育壮大新动能。”

——2023年1月4日至5日,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在都昌县、共青城市调研。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2023年1月16日,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到修水县走访慰问脱贫户、老党员、优抚对象和烈属代表。

“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弘扬一个主题,让抗洪精神在九江绽放新的时代光芒,聚力办好一批实事、创建一批品牌、补齐一批短板。”

——2023年1月17日,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主持召开九江市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反腐肃贪力度持续加大,正风为民举措扎实有效,勤廉建设氛围日益浓厚,担当履责意识全面加强,全市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

——2023年1月19日,九江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召开,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强化‘安全是一、其他是零’的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岁末年初和冬季安全生产规律特点,扎实做好应急管理当前重点工作,以万全之策守护万家团圆。”

——2023年1月21日,农历除夕,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检查调度春节重点工作。

“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实现新年强劲开局,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2023年1月22日至25日,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到部分县(市、区)调研春节期间重点工作。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报道)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