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夏文勇: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推,全力抓开工、抓进度、抓见效

2023年02月04日11:4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加快农业现代化步伐,以产业振兴推动乡村振兴;要深入挖掘优秀文化资源,聚焦文旅发展更加融合,更加注重以文塑旅,提升精神价值,不断提升文化旅游形象和品质。”

——2023年1月2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深入金溪县,就设施蔬菜、文化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

“要持续建强干部人才队伍,把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落到实处。着眼事业发展需要选好干部、配强班子,紧盯能力短板加强干部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严管厚爱结合激励干部敢担当、善作为,聚焦产才融合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创造动力。”

——2023年1月5日,抚州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主持并讲话。

“要增本领,提高经济工作能力、科学谋划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努力做经济工作的行家里手。要重实干,树牢正确政绩观,甘做事业垫脚石,提高队伍执行力,坚持言必信、行必果,以实干出实绩。要树新风,树团结奋进新风、‘亲清’政商新风、崇勤尚廉新风,以干部新风引领党风政风,以干部创先推动事业争先。”

——2023年1月5日,抚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主持并讲话。

“希望大家站稳人民立场,树立广阔胸襟,锤炼过硬本领,一如既往地往深处钻、往实处干,努力在赣抚大地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2023年1月6日,抚州市召开中央和省派抚挂职干部、选调生、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出席并讲话。

“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坚持开局即冲刺、起步就决战,一个企业一个企业抓,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推,全力抓开工、抓进度、抓见效,以精准有力的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以项目建设的‘加速度’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以项目之‘进’支撑经济之‘稳’,为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2023年1月7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深入宜黄县,实地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和重点企业运行情况。

“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抢进度、促生产,跑出起步‘加速度’,奋力实现‘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2023年1月28日,江西省副省长、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深入东乡区调研重点企业运行情况。

(人民网江西频道罗娜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