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李红军:奋力实现新一年“开门红”

2023年02月04日11:4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积极抢抓‘后疫情’时代经济总体回升、各类政策叠加的机遇,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挖掘一切潜力资源,着力增强消费能力、改善消费条件、创新消费场景,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培育消费热点、释放消费活力,加快推动消费升温回暖,做旺商贸消费市场。”

——2023年1月1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深入南昌市部分商业综合体、百货商超、汽车销售企业,就元旦期间市场消费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要加大对企业帮扶力度,践行‘无事不扰、有呼必应’服务理念,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2023年1月13日,出席江西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南昌代表团召开会议,继续审议江西省政府工作报告等。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参加审议。

“聚焦‘一枢纽四中心’发展定位,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推进高水平改革开放,不断提升南昌发展首位度和综合竞争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作出省会更大贡献。”

——2023年1月19日上午,南昌市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友谊、共谋发展。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讲话。

“教育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基础工程、民生工程,关系千家万户。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着力优化区域教育资源配置,加快补齐教育均衡发展短板,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更好教育的期待,让更多孩子享有优质教育,在家门口上好学。”

——2023年1月26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就南昌中学规划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调度,奋力实现新一年‘开门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昌开好局、起好步。”

——2023年1月26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深入一线,就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要始终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充分发挥工业主战场作用,加速壮大电子信息、航空、新能源汽车等优势主导产业规模,坚持从制造和生产等下游环节入手,延伸至前端研发设计,打造更多千亿级产业集群,努力构建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2023年1月31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前往南昌经开区,就部分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人民网江西频道毛思远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