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王少玄:大干项目不停顿 大抓招商不止步

2023年02月04日11:4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两不停’要以安全生产为前提,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制度措施和隐患排查,确保安全施工、高效作业,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和更好的生产经营效益,以实干实绩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2023年1月2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实地调研元旦假期“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工作。

“锚定‘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聚焦问题补短板、守正创新提质效、激发活力强作为,推动新时代吉安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域提升。”

——2023年1月4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主持召开吉安市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激励全市上下大干项目不停顿、大抓招商不止步,坚定不移推动吉安工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全市上下继续保持‘拼’的姿态、‘闯’的劲头、‘干’的作风,加快工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1月5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出席吉安市重大工业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好‘年关’、过好‘廉关’,过一个身心健康、清清爽爽,既有浓郁年味、又有清新‘廉味’的春节。”

——2023年1月18日,吉安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召开。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出席并讲话。

“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铆足干劲、开足马力,抢抓机遇、持续用力,推动一季度各项工作强劲开局,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2023年1月27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在井冈山就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强劲开局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要带头勇担当,营造实干氛围。要知责尽责,按照市委五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立足岗位、细化举措,创造性开展工作,以一域之光为全局增彩。要务求实效,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把中央、省委部署与本地本单位实际结合起来,使各项举措务实管用、切实可行。要攻坚克难,重点任务亲自上手亲自抓,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2023年1月30日,吉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召开。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报道)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