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景一策 一景一案

“高安人游高安”有福利

2020年04月20日16:08  来源:江西日报
 

4月17日,记者获悉,高安市近日开通免费旅游市内景区的直通车,直通车从高安长途汽车站出发,实行点对点直达景区的运输服务。3月21日至6月30日,高安市居民持本地身份证可免门票进入巴夫洛及贾家古村等景区;4月2日至6月30日,高安市居民持本地身份证游玩百峰岭等景区时可享受半票优惠。同时,为推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提振当地旅游业人气,高安市推出“高安人游高安”旅游福利,倡导各基层单位工会组织职工前往市内各景区春游,年度总额不超过200元/人/天。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高安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已对辖区内景区全部开放。为了让景区开放时做到安全有序,该市制定了《高安市新冠肺炎防控旅游景区有序开放工作指南》。按照“一景一策,一景一案”原则,各景区在该指南的指引下,制定防控应急预案,实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让游客玩得开心,玩得放心。据悉,自恢复开放以来,各景区共接待游客8万余人次。(记者刘斐)

(责编:罗娜、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