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快速理赔15万元

2020年04月20日17:2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3月24日中午,家住九江市的胡女士在为家人准备火锅时,不慎打翻液体酒精引起火情,被严重烧伤。

因伤势过重,胡女士辗转多家医院抢救医治,终于脱离了危险期,此时新的问题出现在了这个家庭面前:高昂的医疗费已将家中积蓄消耗殆尽,该怎么解决后续治疗费用?一筹莫展之际,胡女士的丈夫章先生想起去年为妻子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元。

4月7日,章先生拨打客服电话申请理赔。得知客户受伤,富德生命人寿九江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立刻动身前往医院看望病人。得知客户目前的艰难处境,为帮助夫妻俩尽快获得理赔款,工作人员立即开展调查,并多次走访主治医生,帮助客户将理赔资料收集完整。

经医生诊断,胡女士本次烧伤为全身多处重度烧伤,其中深Ⅲ度烧伤面积高达48%,符合保险条款关于重大疾病的相应责任保障。4月9日,公司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后,做出了给付决定,当天便将15万元重大疾病给付责任保险金转至胡女士账户。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