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层次疾病保障+零免赔医疗补偿

太平人寿福禄安心保险产品计划构建健康保障闭环

2021年04月16日11:3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太平人寿正式推出一款定期健康险产品计划——太平福禄安心保险产品计划(以下简称福禄安心),旨在通过更为全面的疾病保障、更为丰富的保障功能以及更为贴心的周全防护,形成有效的健康保障闭环,为客户筑牢健康防线。

福禄安心基于新重疾定义,由“太平福禄20两全保险”“太平附加福禄20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及“太平医安心医疗保险”三款产品组成。该计划的特色在于多层次疾病保障、零免赔医疗补偿和满期超额领取的一体化,化繁为简,让消费者一次购买就能实现多方面的保障,而且每种保障都“分量十足”。

在疾病保障方面,“太平附加福禄20”涵盖了120种重疾、20种中症、40种轻症保障,覆盖疾病的不同阶段。其中,中症责任提供一次40%基本保额的额外给付;出现轻症,可额外给付20%基本保额,不同轻症间最多给付六次,累计给付金额最高可达基本保额的120%,而且每次轻症理赔之间没有间隔期限的要求。如果被保险人在交费期内首次罹患轻症或中症疾病,均可豁免“太平福禄20”及“太平附加福禄20”后续未交保费,而保障责任继续有效。

境内复业二十年来,作为央企成员公司的太平人寿坚持“客户至上”的理念,以“守护国民健康”为己任,二十年来从产品责任设计、权益甄选、资源配置等各个环节给客户提供科学的风险管理支持,不仅深得客户的认可,也成为行业的标杆。福禄安心的推出,也再次体现出太平人寿为消费者构建健康保障闭环的决心和力度。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