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全力以赴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

2020年04月21日06:58  来源:江西日报
 

4月20日,省政府首次召开全省汽车经销企业座谈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汽车消费决策部署,了解汽车经销企业的经营和复工复业情况,听取意见建议,研究相关举措,共同应对疫情对汽车消费造成的不利影响。副省长吴忠琼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忠琼指出,汽车消费已经成为影响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重要因素,是拉动消费的主要领域。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促进汽车消费,全力支持汽车经销企业做优做强做大,助推汽车行业实现新发展、再创新辉煌。

吴忠琼强调,江西汽车消费仍有较大潜力可挖。要坚定发展信心,狠抓政策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以此带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稳定增长。要落实好金融支持、税收优惠、取消限制、展览展销政策,加大扶持力度;优化政务服务和市场环境,推动行业有序发展;加大市场促销,推进品牌培育,加大政企对接,帮扶企业走出困境,确保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记者刘佳惠子)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