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快速赔付27万元

2020年04月25日09:4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49岁的丁先生在新余老家开了一个日用品超市,超市规模不大,却是家里唯一的经济收入来源。2018年,丁先生的儿子准备结婚,丁先生拿出多年的积蓄为儿子买房买车,儿子的婚礼结束后,家中存款也所剩无几。为了更高的工资收入,丁先生的妻子徐女士换了新工作,选择成为一名保险业务员。入职后,她学习了许多保险理念,深刻地认识到防范未来风险的重要性。2018年11月,面对家人的不理解与反对,她顶住压力,毅然为丈夫丁先生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20万,并附加了普通医疗险级百万医疗保障,年缴保费13000元。

2020年1月,丁先生开始感到右下肢疼痛,多次求医问诊。3月,他最终被确诊为“右胫骨上段恶性肿瘤”。面对突如其来的噩耗,丁先生一家陷入了悲痛、不安与焦灼之中。得知丈夫的诊断结果后,徐女士拨打客服热线向公司报案。富德生命人寿新余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开展调查,并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医院对客户进行慰问。探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客户的病情并耐心指导其准备理赔所需资料。

3月31日,丁先生向公司递交了完整的理赔资料。经审核,丁先生的病情符合保险责任范围,4月3日,公司按条款约定,给付重疾保险金20万元、医疗保险金79144.19元,合计27万余元,当天便转到了丁先生的账户上,同时,还为他豁免了后期保费152880元。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