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遭遇车祸,富德生命人寿诚信赔付5.8万余元

2021年05月26日16:5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18年12月,来自鹰潭的王女士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等险种,以防范未来可能出现的风险。

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10月的一天,王女士在雄鹰大道某路口正常行走时,意外被一辆重型半挂车的右后轮刮碰并碾压,万幸并未碾压全身,主要创伤集中在右腿,无性命之忧。经120急救,王女士被送往当地人民医院,诊断为骨盆骨折、右腿广泛性皮肤缺损、右腓骨骨折、右内踝骨折等,为了更好的医疗条件,王女士转至南昌的大医院接受手术治疗。遭遇车祸留下的心理阴影和身体上的伤痛,让王女士的心灵受到极大打击。

保险业务人员在了解王女士的情况后,立即向富德生命人寿鹰潭中心支公司报案。考虑到客户正在住院且行动不便,公司理赔人员多次上门探视,代表公司予以慰问,并指导其收集理赔资料。

2021年5月18日,王女士终于向公司递交了完整的理赔申请资料。据了解,事故发生后王女士因受伤严重持续接受治疗超过一年的时间,期间,公司理赔人员多次与其沟通,询问其近况与资料收集进度。王女士出院后一直在与车祸肇事方协谈赔偿事宜,因此直到近期才有时间处理人身保险的理赔。

收到完整理赔资料后,公司随即开展赔付手续,并于5月21日依约向王女士的银行账户支付5.8万余元医疗理赔金。

理赔款到账后,王女士致电公司表示自己对此次获得的理赔服务的充分认可。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