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万载县支行”邮惠付”业务发展初显成效

2020年04月26日15:3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持续提升线上金融服务水平,邮储银行万载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邮惠付”业务营销活动,进一步实现“邮惠付”业务全面铺开、广覆盖。截至目前,该支行“邮惠付”业务累计新增商户600余户,业务发展初显成效。

据了解,“邮惠付”二维码是邮储银行为有小额、高频收款需求的商家打造的,聚合了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等多种支付渠道的便捷收银产品。

组织培训,普及业务知识。“打铁还需自身硬”。该支行组织营销人员学习“邮惠付”相关业务知识,详细了解邮惠付的相关操作和流程,提高业务熟识度,为业务营销的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

领导重视,全行上下联动。行领导对烟草公司进行走访,通过对一百余家烟草商户的“邮惠付”业务讲解和宣传,成功营销45户烟草商户办理“邮惠付”二维码。该支行综合管理部积极联系当地商会洽谈办理“邮惠付”事宜。同时该支行成立外拓小分队,对县城及周边乡镇商户上门办理,让客户不用来网点便能享受金融服务,有效提升了客户对邮储银行的依存度。管理员定期通报营销数据,提高员工积极性。

协同发展,做好交叉营销。“邮惠付”客户大部分是有车有营业执照的个体工商户,符合信用卡进件条件。营销人员在回访时进行邮储银行信用卡的普卡免年费,首刷有礼,六元洗车等优惠活动的宣传,做好交叉营销,快速提升信用卡的申办率。

“邮惠付”优势明显、操作便捷,得到了广大商户的认可和热情参与,为邮储银行万载县支行的长久经营和转型注入活力。长久以来,该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让金融服务走近千家万户。(袁莹佳)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