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一景德镇古窑将点火开窑

2020年04月27日07:06  来源:江西日报
 

  千年瓷都,寻梦古窑。国家5A级景区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拥有11座宋、元、明、清时期窑炉,每月一次的明清御窑六式窑复烧点火活动、一年一次的大型窑炉复烧点火活动,深受游客喜爱。五一假期即将来临,该景区将进一步做好“非遗进景区”活动,进一步创新发展文化、科技和旅游的融合,进一步创新打造“古窑夜游”项目,丰富旅游业态。5月1日11时8分,古窑民俗博览区将再次举行景德镇明清御窑龙缸窑点火活动、风火窑开窑活动,游客可以通过预约,现场感受古代烧窑技艺的活态呈现。

  2月23日,因疫情闭园近一个月的古窑民俗博览区正式恢复开放,邀请该市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家属与首批游客共同见证明清御窑风火窑复烧点火。4月20日,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召开“2020年五一假日旅游接待工作部署暨动员大会”,要求做好景区游客人数报送、景区政策及游客须知等信息发布工作;实行实名制网络预约购票,同时开放线下购票窗口,提倡扫码支付,防止接触式感染。(记者钟秋兰)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