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凤凰沟加大投入赋能未来

2020年04月29日07:18  来源:江西日报
 

  从开园以来,南昌凤凰沟景区日均接待游客2000多人。今年疫情对旅游业影响很大,凤凰沟景区认准方向,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加大投入,推动文、旅、农深度融合,加大景区品质升级力度,为未来赋能。

  疫情防控期间,景区利用闭园期练好“内功”,不断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景区的颜值和看点。占地6000平方米的“动物造型园”内,依山形就坡势采用绿色藤蔓植物打造了200余个艺术造型,给游客新的看点。目前景区正在和各地接洽,计划开通各地到凤凰沟的旅游直通车。

  凤凰沟从发展旅游产业以来,一直以“春花秋色”为主要卖点,但季节性过于明显。近年来,景区加大投入,丰富景区业态,努力从单一的门票经济向复合的产业经济转型升级,集农业体验、休闲度假、研学旅行的现代旅游格局正在形成。(记者郁鑫鹏、龚艳平)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