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嘉宾盛赞南昌夜景美

2021年07月29日07:0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7月28日晚,来赣参加上合组织传统医学论坛嘉宾乘坐游轮夜游赣江,欣赏南昌夜景。林立的高楼大厦、璀璨的万家灯火,令嘉宾们赞叹不已。

  20时许,嘉宾抵达滕王阁,穿过走廊来到江边码头。夜幕下的一江两岸,灯火璀璨,一座现代化的大都市敞开怀抱。20时30分许,游轮载着中外嘉宾缓缓出发,开启探寻南昌美妙夜景的旅程。

  灯光点亮夜空,一江两岸的楼宇都化作画卷。灯光秀以夜幕为底色,以灯光为画笔,效果令人震撼。滕王阁游轮是观看灯光秀的最佳地点,让人感受到“人在江中行,船在画中游”。

  走上甲板,视野更加开阔,两岸美景尽收眼底。不少嘉宾倚靠围栏,沉醉在英雄城美妙的夜色中。

  通过同声传译,一段段“南昌好声音”“江西好故事”传送给嘉宾。大家一边欣赏着两岸的秀丽风光,一边听着耳机中的讲解,纷纷称赞江西的深厚历史和文化魅力,感叹南昌美丽繁华。

  随着游轮的行进,南昌一江两岸标志性建筑一一映入嘉宾们眼中。通过灯光秀,南昌的兴盛之景、繁华之所、绚丽之美呈现在嘉宾面前。游轮甲板上的嘉宾不时拿出手机、相机拍摄,记录下眼前美景。(龚艳平)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