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经开区实验学校开工建设

2020年05月16日16:4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5月16日电(记者 秦海峰)南昌经开区实验学校(南昌二中经开校区)开工仪式5月16日上午在南昌市经开区举行,该项目计划投资3.39亿元,建成后可容纳54个班级,2500余名学生,工期计划为24个月,预计2022年9月投入使用。

南昌经开区实验学校(南昌二中经开校区)建设项目涵盖教学综合楼、食堂、报告厅、周转房和图书馆、艺体楼及相关配套设施、校园文化建设、景观绿化等工程。该项目的开工,将为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教育力量”,助力经开区打造南昌教育新高地。

面对经开区群众“有学上”“上好学”的热切期盼,近年来,南昌市经开区让优质教育资源“动”起来,将本土昌北二小打造成为南昌市名校;加大引进优质教育步伐,全面与南昌二中合作升级办学;引进南昌十中进区合作兴办初中;与豫章师范学院合作兴办小学和幼儿园;与南昌师范学院开展教学教研合作;与江西财大、江西农大、华东交大、省林科院四所附属学校开展全面合作办学。

南昌市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近三年经开区教育总投入相当于前20年的总和。一系列引进、合作、创新发展“组合拳”拓展了该区优质教育资源供给路径,让城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