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开创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新局面

李炳军出席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并讲话

2020年05月17日08:33  来源:江西日报
 

5月15日,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在南昌召开。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李炳军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党校工作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党校工作的根本原则,紧紧扭住党校工作的主业主课,坚决落实新时代党校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党校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奋力开创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新局面。

李炳军指出,去年11月出台的《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对进一步做好党校(行政学院)工作作出了新的规范,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对贯彻落实《条例》进行了重点强调部署。要结合江西工作实际,创造性地抓好落实,坚持党校姓党,始终把学好用好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校工作的头等大事,贯彻落实到办学治校的各个方面;深化教学改革,打造红色教育品牌,创新教学方式,下大力气提高办学水平、提升教育培训实效;加强科研资政,打造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的一流智库;坚持人才强校,全面加强党校人才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校,赋予江西党校鲜明的红土圣地特色,努力建设全国一流党校(行政学院)。

李炳军强调,要切实加强对党校工作的领导,进一步落实党委办学治校主体责任,着力破解制约基层党校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着力形成助推党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奋发有为,推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万仁辉)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