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书写新篇章 开创新局面

宣讲报告会在上饶举行

2021年07月28日09:00    来源:江西日报

  7月27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上饶市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上饶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二级教授刘国云作宣讲报告。

  近两个小时的宣讲中,刘国云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结合江西红色历史,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实践启示,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报告会还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市、区)级,上饶市机关干部、党员代表、青年学生等3000余人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阐述透彻准确、语言鲜活生动,对于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很强的指导推动作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上饶发展书写新篇章、开创新局面。 (记者余燕)

(责编:邱烨、毛思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