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九江市分行开展公司业务线上培训活动

2020年05月18日15:4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成效来源能力,能力来源学习。”为更好的提高公司业务条线员工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打造一支基础扎实,业务精良,能适应公司业务改革、发展、创新的营销队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市分行一直以来注重员工的培训学习工作,特别在全分行公司业务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公司业务部组织开展了“公司夜校八点半,每日充电五分钟”微信培训学习及现场测试活动。

据悉,于3月12日开始,该分行公司业务部每个工作日晚8点半微信群上传公司业务相关知识H5课件,从理论意义到实践案例,并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自学半小时后,每天21点整通过线上答题的形式,检验每位学员学习效果,并在每个题目后标注解析进行回看强化。截止今日止,培训内容涵盖:各类业务知识培训、政策解读、营销技巧、实战技能等多方面,日均参与人数达120人以上,培训现场氛围强烈、互动频繁。

新颖的学习形式,良好的学习氛围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更多的非条线人员积极主动参予到活动中,通过两个月的每周一个产品系列的讲解、学习、答题、解析等流程,不但公司业务部的各位培训师的自身能力不断得到提升,各级参培人员实现业务知识的累积,给予经营单位在公司业务营销走访过程中重要支撑作用。“学无止境”,让学习成为一种时尚,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每日公司业务学习常态化将贯穿九江市分行公司业务发展壮大的整个过程。(邓福举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