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经济·科技

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召开新进员工座谈会

2021年08月04日11:0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8月3日上午,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迎来了一股“青春活力”,今年校招入行的17名大学生加入到了吉安邮行这个大家庭。

每年召开新进员工座谈会是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的传统,既是新员工的“入职礼”,更是为了使新进员工能够全面的了解吉安邮行的基本概况和发展历程,帮助新进员工以更好的状态转换角色、更快的速度适应环境、更高的标准开展工作。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欢乐的氛围中进行,17名新入职员工依次发言,他们畅谈自己进入邮储银行的初衷和愿景,希望能够凭着自己的学识和智慧,在邮储银行事业的星辰大海里成就最好的自己。他们的发言有的热情洋溢、有的风趣幽默、有的富有激情、有的满怀期待。经过短短十余天的入职培训,他们便以“主人翁”的姿态把邮储银行当作了自己的职业归宿。

“从今天开始,你们将成为吉安邮行大家庭中的一员。看到你们朝气蓬勃、自信满满的精神状态,不禁让我仿佛回到我刚从部队退伍参加工作时那般少年风华、意气正茂、满怀憧憬,特别是刚才我认真听了你们17位新进员工的自我介绍,我切身感受到了你们的那股青春、热血和激情。”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钟晖满怀热情的说道,并代表市分行党委、行政、工会以及全体干部员工对新进员工的加入表示欢迎。

座谈会上,该分行纪委办公室主任还组织了新进员工开展廉洁教育入职“第一课”,告诫新进员工要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常怀敬畏之心,敬畏职业,敬畏纪律,始终做到廉洁自律、慎始慎终。

座谈会结束后,该分行组织新进员工前往市分行综合营运办公楼参观,现场感受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新大楼、新面貌、新形象,进一步增强新进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新进员工们纷纷表示,将加快角色转变,尽快地融入工作环境、进入工作状态,以最好的姿态迎接人生新的挑战,努力走好职场上的每一步,为吉安分行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肖伟伟)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