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住赣全国政协委员抵京参会

姚增科同机抵京 黄跃金先期抵达

2020年05月20日06:59    来源:江西日报

  肩负着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重任,5月19日,住赣全国政协委员从南昌乘飞机抵达北京,出席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委员姚增科、陈兴超、施小琳、孙菊生、汤建人、雷元江同机抵京,黄跃金、李华栋、谢茹、刘晓庄已先期抵达。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考之年。为开好本次大会,赴京之前,住赣全国政协委员深入基层,围绕疫情防控、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积极为参加会议做好各项准备。

  委员们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努力交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履职答卷。(记者万仁辉)

(责编:邱烨、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