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在省金融学会2019年科研课题项目评审中获佳绩

2020年05月26日16:4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江西省金融学会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以双向匿名的方式对2019年度全省金融机构会员单位申报的科研项目进行了评审,共评出获奖课35项,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0项,优秀奖12篇。其中,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申报的5项课题研究在本次课题评选中全部获奖(一等奖1篇、二等奖1篇、三等奖1篇、优秀奖2篇),也是全省获奖数最多的金融机构。

据悉,此次获奖项目中,《基于互联网思维的三农信贷品牌体系建设研究——以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为例》获一等奖;《银担合作助力小微企业融资的实践和探索——以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为例》获二等奖;《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个人消费信贷风险管理探索》获三等奖;《银行理财与储蓄存款发展关系的实证研究——以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为例》及《国内信用证在服务贸易领域的应用探讨》获优秀奖。(陈露)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