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住赣全国政协委员返昌

2020年05月29日08:05    来源:江西日报

  5月28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住赣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乘飞机返回南昌。

  大会期间,住赣全国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参政议政,通过参加全体会议、提交提案、小组讨论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委员们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等主题,共提交提案和大会发言104件。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扎实工作,拼搏进取,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尽心尽责、用心用力,以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万仁辉)

(责编:邱烨、帅筠)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