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省直医院新院区全面开业

2020年06月07日07:32  来源:江西日报
 

  6月6日,省妇幼保健院九龙湖院区、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红角洲院区分别举行全面开业仪式。至此,这两家医院开启了“一院两区”齐头并进的发展新格局。

  省妇幼保健院九龙湖院区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西站大街与怀玉山大道交界口,距南昌西站约1公里,规划床位2000张,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一期1标段含地下部分、门急诊楼、妇幼保健中心楼,建筑面积约为11万平方米,规划床位500张,设置产科、妇科、辅助生殖中心以及相关配套医技科室。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红角洲院区位于红谷滩中心区学府大道与丰和南大道交叉处。通过地铁2号线串联,新老两个院区与南昌火车站、南昌西站实现了无缝对接。据悉,南昌大学二附院红角洲院区总建筑面积40.8万平方米,规划床位2900床。目前,一期工程已完成集门急诊医技和住院部为一体的医疗综合楼建设并投入使用。(记者钟端浪)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