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南昌:12-17岁未成年人 快来打疫苗

2021年08月12日18:1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在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红角洲院区的疫苗接种点,市民有序排队准备接种。(人民网 时雨摄)
在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红角洲院区的疫苗接种点,市民有序排队准备接种。(人民网 时雨摄)

人民网南昌8月12日电(时雨)12日,在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红角洲院区的接种室里,医护人员正在给高中生接种新冠疫苗。据悉,除了到医院接种外,学生们也可去位于江西省体育馆的南昌大学二附院东湖区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

当日,本网在红角洲院区看到,前来接种的人群在登记台前有序排队,大家均戴好了口罩,现场工作人员提醒人群要保持距离。在接种室内,不少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接种疫苗,留观半个小时后离开接种点。

根据江西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安排部署,8月12日起,南昌12-17岁人群都可以在南昌大学二附院红角洲院区和的方舱接种点接种疫苗。

据介绍,该年龄段人群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时,除常规的注意事项外,还需要学校工作人员或监护人现场全程陪同且充分阅读并签署知情同意书后,方可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