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名优出口产品转内销“双线”对接

2020年06月14日08:07  来源:江西日报
 

6月13日晚,江西名优出口产品转内销“双线”对接会在南昌举行,副省长吴忠琼出席并致辞。

吴忠琼指出,举办此次对接会,为全省外贸企业建平台、架桥梁、畅渠道,是落实中央“六稳”“六保”、保住外贸主体的创新之举,推动内外贸融合发展的务实之措,帮扶企业走出困境的暖心之作。

吴忠琼强调,外贸企业要紧盯市场,做到心中有数,找到市场风口与企业优势契合点,加大面向国内市场的产品研发力度,不断丰富市场供应、激发消费潜能、提升消费品质。要注重品质,擦亮“江西名牌”,同时做好内销商品的相关服务,保证商品质量,做好售后服务,打消消费者后顾之忧。要强化对接,拓宽销售渠道。充分用好“双线”驱动,加强与各大电商平台的合作,拓宽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尽快与国内市场建立有效联系。催生一批创新性、综合性内外贸流通企业,积极融合内外贸企业资金、技术、创新等优势,构建内外贸一体化发展的新格局。(记者刘佳惠子)

(责编:帅筠、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