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南昌县幽兰镇打造党建“会客厅”

2020年06月15日15:10    来源:江西日报

  近年来,南昌县幽兰镇按照“组织凝人心、党员树旗帜、资源聚合力、治理促和谐、服务谋幸福”的工作思路,打造基层党建“会客厅”,带动了基层党建工作走正走实更走心,从而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该镇紧贴党员群众需求,把基层党建工作融入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社会综合治理等各方面,以党建“会客厅”模式,为群众提供多角度、立体式的综合服务平台,实现了群众事务办理“一站式”、生活服务“一体化”。截至目前,共为群众代办各类事项650余件,协调解决各类矛盾纠纷120余起,群众满意率达95%。(通讯员万友平)

(责编:邱烨、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