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对标浙江服务标准

江西玉山第五次获评“浙商最佳投资城市”

2020年06月16日06:59  来源:江西日报
 

  6月12日,第十七届浙商(投融资)大会在杭州召开,玉山县与衢州市等9个城市被评为2020年度“浙商最佳投资城市”。据了解,该奖项今年首次加入了浙江省内城市参评,含金量更高。此前,玉山已四次在该大会上摘得“浙商(省外)最佳投资城市”荣誉。

  近年来,作为江西“东大门”的玉山充分发挥交通区位优势,坚持开放合作,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G60科创走廊、争当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先行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了一大批优质浙商企业来到玉山,2019年,浙商企业占该县工业企业一半以上,税收占比达70%以上。

  区位相近、文化相亲,更重要的是理念相近。玉山县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对标浙江服务标准。目前46项高频事项实现“掌上办理”,1474项政务服务事项清单中“最多跑一次”占比93%,“一网通办”达99.6%。2019年减税降费达3.33亿元。 (记者郑荣林 通讯员吴德强)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