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公布城区民办初中电脑随机派位实施方案

2020年06月16日18:1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6月16日电(记者 秦海峰)据南昌市教育考试院消息,《南昌市2020年城区民办初中学校电脑随机派位实施方案》日前公布,本次电脑随机派位工作安排在南昌市教育考试院进行全程网络现场直播。

根据实施方案,7月1日至5日,符合民办学校填报资格条件且自愿选择民办学校就读的小学毕业生,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的城区民办初中学校网上招生录取平台进行注册报名、信息完善确认和志愿填报(凭本人唯一的小升初信息采集序号和密码),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5日17:00,每位学生仅限填报1个城区民办学校志愿,志愿信息一经提交确定,不得修改。

7月6日至10日,对填报城区民办学校志愿的小学毕业生进行信息比对和资格查核。

7月11日,对参加电脑随机派位名单进行统一随机编号,封存随机编号后的电脑随机派位名单数据(三份),分别由南昌市教育局、市教育考试院和公证处保管备查。将参加电脑随机派位名单在市教育考试院网站上进行公布。

7月25日上午,对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民办初中学校,由南昌市教育局电脑随机派位工作领导小组集中组织实施电脑随机派位,同时对电脑随机派位录取的学生随机派定班级。电脑随机派位派班工作通过网络全程直播,并在公证处的现场监督下当场公布民办初中学校电脑随机派位派班结果,派位派班结果名单当场打印备存并通过市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经随机派位等录取的学生视为自愿放弃公办学校的录取资格。

7月28日至8月1日,各民办初中学校组织派位录取、注册录取、教职工子女、直升生等录取学生缴费并进行网上确认,网上确认截止时间为8月1日17:00。各民办初中学校依据市教育局审批核准的招生计划向市教育考试院报送已缴费确认录取学生名单。市教育考试院网上审核拟录名单,实行网上正式录取,通过城区民办初中学校网上招生录取平台公布录取结果。

8月2日至6日,正式录取的学生到招生学校办理报到入校手续。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