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载县供电公司:故障抢修,刻不容缓

2020年06月17日17:2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6月15日19时30分许,江西万载县高城镇高城I线工业支线电缆头着火,导致该支线供电范围内的400余户村民们用电受影响,高温天气,又正值晚上用电高峰期,为减少停电给该片区村民造成严重影响,国网万载县供电公司高城供电所的抢修人员在最短的时间赶往故障现场,对该区域的电力线路进行故障抢修。

19时40分许,高城供电所抢修人员赶往现场检查后,发现是高城I线工业支线#08杆隔离开关烧毁,要尽快更换开关恢复供电。由于发生故障停电的线路涉及四个公变,用户数量多,为尽量减少停电给广大用电客户带来影响,高城供电所抢修人员立即制定抢修方案并进行合理分工,现场抢修人员立即挂隔离、设立安全围挡、架梯子、打照明灯、做好现场安全措施,他们戴好安全帽、系好安全带,带手套、穿绝缘鞋、蹬脚扣登杆作业、更换故障的隔离开关……

20点40分许,经过供电员工的奋力鏖战,故障点的隔离开关更换完成,电力恢复正常。看着远方亮起的灯光,抢修人员脸上也露出满意的笑容。(辛会敏 敖恬淞)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