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婺源:电力党员服务队抢修受损电力设施

2021年07月01日18:0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6月30日,江西婺源县遭遇强降雨,国网婺源供电公司立即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赶赴受灾断电现场,对10千伏的清华线花园支线十亩段次支线正行抢修。当时,婺源县境内连续较大雨水天气,导致地表蓄水功能下降,特别是6月30日持续的暴雨,导致水位超警戒线较多,婺源县东北部的清华镇、浙源乡和沱川乡等区域,山势陡峭,水体松软,导致发生山体滑坡、逆水流等次生灾害较多,造成该区域大面积的房屋倒塌,对区域内电网特别是10千伏及以下线路、台区、户表破坏较多。

电力设施遭受重创,多处电杆倾斜、倒塌、断线,严重威胁到大山里电力用户的安全用电和生命财产安全。灾情发生后,国网婺源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通过几个小时的冒雨抢修,迅速恢复了供电。(王国红)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