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活动

2020年06月24日12:2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增强社会公众特别是低净值人群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6月,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组织辖内各级机构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辖内所有网点LED电子滚动屏上滚动播放等金融知识宣传标语。各营业网点在营业场所摆放征信知识、企业开户等宣传折页,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自行学习金融知识。此外,该行辖内各机构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积极开展走出去宣传。如瑞金市支行营业部在网点外通过拉横幅、摆放宣传折页的方式,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折页、讲解金融知识;南康区支行以人流量较大的锦绣城小区为宣传阵地,积极向小区的住户发放宣传折页,向小区住户普及个人征信、银行卡安全、支付工具使用技巧等知识。

该行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提高了群众对各类金融知识的认识,增强了群众守住自己“钱袋子”的意识和能力。(曾祥文)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