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重点行业整治和重点地方督办攻坚战

尹建业主持召开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2020年06月25日06:16  来源:江西日报
 

6月24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9次会议和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地市督办会精神,对重点行业整治和重点地方督办工作再调度、再推进。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尹建业主持并讲话。省领导秦义、田云鹏出席会议。

尹建业指出,重点行业整治是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攻坚战,重点地方督办工作是专项斗争的重中之重。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民意导向,以更加过硬的定力、举措、作风,坚决打好责任之战、攻坚之战、为民之战,务求重点地区、治安乱点彻底整治,重点行业领域管理全面加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

尹建业强调,要把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通过进一步健全党委领导、部门负责、社会参与的工作体系,查找短板弱项并针对性强化工作举措,严格落实行业日常监管,狠抓“以案促改”“以案促建”,真刀真枪解决重点地区、行业、领域的顽症痼疾。要加强督促指导,推动重点地方深化市县乡村“四级书记”齐抓专项斗争的格局,强化攻坚突破,提升办案质效,精准“打伞打财”,深化行业整治,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六清”行动目标要求。要强化担当履职、动态调度推进,采取“7+X”清单调度、“六清”通报、挂牌督办等措施,多形式、多层面、多频次督促调度,扎实推进重点行业整治和重点地方督办工作,奋力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记者杨静)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