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印章管审批”

南昌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揭牌成立

2020年06月29日19:4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6月29日,南昌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正式揭牌成立。据悉,新组建的行政审批局将统一行使全区19个部门和单位集中划转的201项行政许可事项及其相关联事项,实行“一枚印章管审批”。这是高新区继2004年成立行政审批中心以来,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改革。

据了解,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将实行“单一窗口,全项受理”“车间式流水线”审批服务新模式,突出以“一窗”“一链”为依托的无差别受理、多广度服务、全流程监管的工作机制。高新区行管委主任万永辉表示,今后,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将重点围绕企业开办、社会民生、建设项目等重点领域,全力打造权力清单化、事项目录化、程序标准化的行政审批制度,提升行政审批工作质效。与此同时,高新区还将充分利用开发区独有的体制机制优势,先行先试,为全省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积累经验,为彰显省会担当、为服务企业和广大人民群众、为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赋能。(高政)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