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持续支持企业复工达产

2020年06月29日15:5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邮我相伴,复工无忧”专项活动是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为加速支持复工达产,积极扶持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助推地方实体经济发展而组织开展的专项营销活动。该活动自今年3月份开办以来,累计对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投放约20亿元的专项贷款,提前7个月完成省行的投放与净增目标,累计减息让利达千万元,服务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近万人次。

“疫情期间,通过积极组织行内员工宣传贷款政策,并在朋友圈转发制作精美的宣传海报,以每周一期的频次,分批次分时段进行推广,让有融资需求的客户知晓政策,活动期间贷款链接转发人次达1.2万次,咨询贷款达上万人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该市分行负责人介绍。

据悉,在疫情期间,该市分行高度重视该专项活动的进展情况,持续开展线上业务的宣传推广,不断开拓互联网贷款新领域,陆续推出“极速贷”“网商贷”“小微易贷”等线上产品,以及“E捷贷”“网贷通”等线上支用方式,让客户足不出户,一部手机就可办理贷款业务,通过“线上”与“线下”双管齐下,为客户提供最为便捷的金融服务,切实提高客户体验,活动期间累计发放线上小微贷款超30亿元,今年新增投放超3亿元,结余规模突破50亿元,其中线上支用占比达90%以上。

该市分行将持续做好“复工无忧”专项活动,加大战“疫”和复工资金支持。为全市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持续发展注入更加强劲、更加充沛的金融力量。(祝美玲、汪啸伟)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