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康区支行消费贷款年净增突破2亿元

2020年06月29日18:1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邮储银行南康区支行消费贷款余额突破12亿元,年净增突破2亿元大关,消费信贷业务发展取得新突破。

据悉,该支行积极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认真谋划消费信贷业务发展,疫情期间,结合当地经济转型过程中社会消费转型升级需求,坚持向客户推行线上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截至6月底,该支行消费贷款余额突破12亿元,有力的拓展了消费金融的服务领域。

该支行充分用“互联网+”的贷款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加简单、快捷、优质的金融服务,以“优享贷”“邮薪贷”“邮你贷”等为代表的产品特色,成为推动支行消费金融增长的又一“新引擎”,也更好地满足了年轻客群、白领客群的金融需求。

该支行表示,下一步将创新各类产品和服务,一如既往的坚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把服务民生作为各项业务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当地消费金融转型升级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王万琨)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