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进贤:以项目为抓手 提升城市建管功能品质

2020年06月30日06:35  来源:江西日报
 

  进贤县,一个有温度、可阅读、宜居宜业的城市,同时也应该是一个功能全、有品质、市民幸福感强的城市。“我们这个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是立足于全县城市管理需要,着重解决生活垃圾分类处置等重点难点问题,专门建设的一个综合性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主体建设,正在进行设备装置招投标工作。”县城管局负责人介绍道,进贤县开展了城市建管十大提升行动,一大批重点重大项目得到快速推进,目前云桥南路第一层已完成沥青摊铺,人行道铺装、路灯管道正在加快实施;人民大道断头路工程土方基本完成,铜锣湾商业综合体项目主体已基本完工……

  近年来,进贤县秉持“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精美呈现”的要求,通过开展城市建管提升行动,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不断完善城市功能,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今年该县在城市建管项目建设投入约15亿元,实施了50个建管项目,从城市绿化建设、城市水系治理、交通路网提升、老旧小区改造、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着力,加大投入,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城市面貌正在发生着巨大变化。(邓本堂)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