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主题党日寻初心暖民心

2020年06月30日06:41    来源:江西日报

“寻初心、暖民心、献爱心”。近日,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定点帮扶贫困村铜鼓县三都镇理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结合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中的财政政策举措落实情况等进行调研督导,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问题。

沉下心访贫问苦,干实事排忧解难。党员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和贫困户的真实需求。当了解到该村27户贫困户已全部实现脱贫,但其中仍有6户因病因残或家中负担重存在返贫风险时,该党支部当即决定由6名党员每人联系1户,建立长效联系帮扶机制。走访中,发现该村贫困户安置小区旁道路护坡泥土裸露,存在安全隐患时,该党支部立即向驻村第一书记提醒并积极协助。理溪村请相关专家制定了加固方案,切实整改解决相关问题。走访结束后,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秋收起义铜鼓纪念馆参观,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坚定为民初心,在实干担当中砥砺前行。(戴树军 记者 邱辉强)

(责编:邱烨、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